AAA胡吃海塞同人女

沉迷零薰ing

【荒竹】梳头(520贺文)

竹子为觉醒荒梳头
脑洞来自于群里,觉得很萌然而写得很废,还短小(x
应该是有点ooc的,只翻了传记,表示好难抓准性格。
各位客官当段子看吧,接受批评:D

以上


    “帮我梳头吧。”明明是命令的语句,也因为心中的爱恋而变得像是撒娇一样。
   
    万年竹皱皱眉,无奈地看着自家恋人:“荒,你自己也能梳吧。”说完望向自家恋人,荒就站在万年竹的面前,没听完也有什么变化,看来是不同意了。
   
    啊,好麻烦,万年竹有些纠结。荒也不动,就看着他纠结的小姿态,眼里浮现出笑意,添了一句话:“不可以吗?”
   
    这句话荒是凑在万年竹的耳边说的,低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说话时吐出的热气也打在万年竹敏感的耳后。霎时,白皙的皮肤染上了红霞。万年竹瞪了荒一眼,退后一小步,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荒翘起嘴角,被瞪了也不气恼,只是盯着被自己的行为弄得害羞的万年竹,再次询问了一遍:“不可以吗?”
   
    万年竹被他这一番动作扰乱了心思,再被问到时,看着荒的双眼,那眼中的情意明白的传达给他,他突然就不知道怎么拒绝了。
   
    栽在你手上了,万年竹叹了口气,接过梳子:“真是麻烦的小鬼,就这一次。”
   
    荒不禁笑了,自家恋人还是那么口不对心。不过,在他眼中,他的一切都只会让他觉得自家恋人更加可爱。
   
    嘴上说着麻烦,万年竹手上的动作还是极为温柔的。就像本人一样,荒在心里补充道。
   
    两人都没有说话,一时间只有万年竹修长的双手在荒的发间滑动的声音以及二人的呼吸声。
   
    过了一会儿,荒感觉到万年竹停下了动作,便想去照照镜子,却被自家恋人使劲按压住肩膀不让动弹。
   
    荒疑惑地偏过头,正看到万年竹红着一张脸,正伸着手。见荒转过来盯着他看,万年竹脸上的红霞颜色更深了,急忙开口说话:“梳头麻烦死了,你自己去梳吧!”边说边伸长手臂试图解开他已经梳好的头发,荒迅速握住恋人的手,另一只手摸向了脑后。
   
    万年竹急忙想挣脱,但力量与恋人相比不过,只能在原地干着急。荒摸到梳得松松垮垮的发型,想到万年竹一直以来不是披发便是只扎个简单的马尾,便想明白了这之间的原因。
   
    荒抱住自家快要恼羞成怒的恋人,坏心眼地在他耳后说道:“你梳得很好,我很欢喜。”
   
    “这是自然,”万年竹也顺着恋人的话,“只是以后你还是自己来吧,这梳头实在是件麻烦事。”
   
    荒亲昵地蹭了蹭恋人的鼻尖,点点头。
   
    他说什么便是什么吧,反正他怎么样我都喜欢。
   
   
   
   
    今天,寮里的式神都能感受到高冷男神荒的愉悦,以及万年竹因为荒的愉悦心情而有些羞恼的心情。

评论(6)

热度(43)